环保工安政策

企业社会责任

永续经营、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华运公司以「笃实稳健、专业经营、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孕育出「追求合理化、实事求是、精益求精、诚信明理、以和为贵、尊重与关怀」的企业文化特质。
严谨执行各项安全卫生政策,提供员工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增进小区伙伴关系,对环境保护和节能减碳投入更多的心力,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追求企业的永续经营。

《环保工安政策》
环境安全卫生政策

竭尽全力做好污染预防、环境保护,负责保障员工生命及公司财产安全。 为尽此责,本公司将实施一个符合政府环保、安全卫生法规及相关团体之要求的环境管理系统与安全卫生管理制度。 并尽力预防任何可能导致环境污染、安全损失、财产损失与人员伤害或疾病等可见之冲击,同时设定目标进行职业安全卫生风险控制、节约能源及资源、工业减废及风险控制,并持续改善以达到零灾害、清洁生产之工作环境, 期使地球永续发展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

实施方针
  • 遵守政府安全卫生、环保法规及其它要求事项。
  • 经由训练有素的员工,落实工安环保工作。
  • 推动安全卫生与环境管理系统致力于安全卫生及污染预防工作。
  • 藉由持续改善活动提升工安环保绩效,确保员工的工作安全与人类的生活环境。
  • 对供货商、承揽商传达工安环境政策,共同致力于维护工作安全与保护环境的行动。
  • 持续推动工业减废,能源与资源节约。
组织参与

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及OHSAS18001安全卫生管理三合一管理系统认证,持续积极推动节约能源、防止灾害、预防污染等改善活动。为加强工安各项自主检查,执行「集团安全卫生伙伴区域联防」 制度,并积极参与高雄市环保局毒性化学灾害联防小组活动、高雄港区化学灾害紧急事故相互支持及林园工业区安全卫生促进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