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工安政策

企業社會責任

永續經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華運公司以「篤實穩健、專業經營、追求卓越、服務社會」的經營理念,孕育出「追求合理化、實事求是、精益求精、誠信明理、以和為貴、尊重與關懷」的企業文化特質。
嚴謹執行各項安全衛生政策,提供員工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增進社區夥伴關係,對環境保護和節能減碳投入更多的心力,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追求企業的永續經營。

《環保工安政策》
環境安全衛生政策

竭盡全力做好污染預防、環境保護,負責保障員工生命及公司財產安全。 為盡此責,本公司將實施一個符合政府環保、安全衛生法規及相關團體之要求的環境管理系統與安全衛生管理制度。 並盡力預防任何可能導致環境污染、安全損失、財產損失與人員傷害或疾病等可見之衝擊,同時設定目標進行職業安全衛生風險控制、節約能源及資源、工業減廢及風險控制,並持續改善以達到零災害、清潔生產之工作環境, 期使地球永續發展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

實施方針
  • 遵守政府安全衛生、環保法規及其它要求事項。
  • 經由訓練有素的員工,落實工安環保工作。
  • 推動安全衛生與環境管理系統致力於安全衛生及污染預防工作。
  • 藉由持續改善活動提升工安環保績效,確保員工的工作安全與人類的生活環境。
  • 對供應商、承攬商傳達工安環境政策,共同致力於維護工作安全與保護環境的行動。
  • 持續推動工業減廢,能源與資源節約。
組織參與

本公司已通過ISO9001品質管制、ISO14001環境管理及ISO45001安全衛生管理三合一管理系統認證,持續積極推動節約能源、防止災害、預防污染等改善活動。為加強工安各項自主檢查,執行「集團安全衛生夥伴區域聯防」 制度,並積極參與高雄市環保局毒性化學災害聯防小組活動、高雄港區化學災害緊急事故相互支援及林園工業區安全衛生促進會活動。